橙七七

愿你真诚且热烈的爱人世间!

三十一区(十八)

勿上升小朋友们哦!

丁程鑫听到耳边严浩翔和刘耀文两人熟悉的嘈杂声,他还是来到了这里。宿命还是没有放过他们,毫不留情的把他们丢到了这里。

 

“丁程鑫怎么还不醒啊?他要睡这么久吗?”听到动静看样子刘耀文是想要上前来看看丁程鑫是不是还活着,这是他们每天都会确认的事情。

 

丁程鑫还没等刘耀文过来,不动声色的转身。刘耀文也没有再上前,只是声音立马传到他的身边:“丁程鑫,你怎么还不起来啊?你中午都没有吃饭,你不饿吗?”

 

“不吃,不饿。”把自己饿死算了,吃什么饭。

 

他只是没有想到那个熟悉的声音会出现在这里:“丁程鑫,还不起来吗?”

 

丁程鑫听到那个声音,立马弹起来:“马嘉祺!你怎么在这里?!”

 

马嘉祺并不觉得有什么好惊讶,这本来就是会发生的事情。只是,他没有想到自己会出现在这里,那么贺峻霖要是过来他要怎么独自面对这些呢。

 

刘耀文和严浩翔面对丁程鑫这种情况,面面相觑。两人都愣住了,刘耀文推着严浩翔上去,毕竟单独面对丁程鑫这件事不是谁都能做到的。

 

之前丁程鑫从来都没有正眼看过马嘉祺,马嘉祺也没和丁程鑫有什么正面的接触。他们便自然而然的认为丁程鑫和马嘉祺是不认识的,后续也不会有任何的接触。

 

“马嘉祺,你不应该在这里的。贺峻霖要怎么办?!”

 

“我没有见到贺峻霖,我比你只是早来一两分钟罢了。”马嘉祺一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刘耀文,当时刘耀文在他旁边戳来戳去。马嘉祺睁眼的瞬间,还吓了刘耀文一跳。

 

贺峻霖要怎么办,他也不知道。他无能为力!

 

姚景元被扔进来的时候,刘耀文本能的往丁程鑫身边缩。马嘉祺倒是自然的坐在旁边,眼神一直跟着姚景元跑。严浩翔看了看刘耀文,又看了看姚景元。

 

他没有见过姚景元,然而在刘耀文的话语里他听过无数次。刘耀文现在这般反应,想必这人就是刘耀文想见又不敢见的存在。

 

姚景元的眼神在他们这里转了一圈,最后落在刘耀文身上。

 

“耀文……”

 

刘耀文还是固执的躲在丁程鑫身后,严浩翔向来闹腾现在倒是安安静静的待在一旁。马嘉祺倒是走到姚景元身边,熟络的打着招呼。

 

“我叫马嘉祺,虽然这个环境很糟糕,但不妨碍我们相识。”马嘉祺倒是保持着一贯的少爷作风,伸手和姚景元打招呼。他显然忘了姚景元没有接受过教育,不懂这些礼仪。

 

“我叫姚景元,第一次见面。”姚景元的眼神错过马嘉祺落在刘耀文身上。

 

丁程鑫用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声音的问着刘耀文:“刘耀文,你没有原谅他吗?”

 

“没有!”刘耀文和之前那么多次一样回答的很肯定,半分迟疑都没有。

 

丁程鑫先是叹了口气,下一秒就把刘耀文推出来呈现在姚景元面前。

 

严浩翔倒是眼疾手快跑上来一把刘耀文护在怀里,顺手捂住他的眼睛:“刘耀文,别怕!”

 

刘耀文躲在严浩翔怀里,刘耀文没有办法面对姚景元。严浩翔是知道这些的,尽管刘耀文什么都没有表现出来。

 

若是问刘耀文恨姚景元吗?那是必然的!若是问刘耀文为何没有办法面对姚景元,大概他除了恨还有另一种复杂的感情存在。

 

刘耀文对姚景元的感情,向来复杂,连他自己都分不清。

 

马嘉祺走上前拍了拍姚景元的肩膀,或许这样是可以安慰他的。

 

“你们别碰我!你们把我的牛还给我!那是我家唯一的老黄牛,我还要用它犁地!!!”

 

“黙って!あなたの牛はもうシチューに引っ張られました!(闭嘴!你的牛已经被拉去炖肉了!)”

 

“你们别说那些乱七八糟的话!我听不懂!!!你们把我的牛还给我!!!”

 

禽兽的话没有再传来,巨大的声响传过来。男生的声音也停止,马嘉祺清楚若是再骂下去,估计不是简单的被扔在墙上,而是挨枪子了。

 

马嘉祺把视线落在丁程鑫身上,他们都清楚放牛郎是宋文嘉。他的牛在无数次的循环中,被炖了一次又一次。就连可怜的老黄牛,都没能躲过宿命。

 

丁程鑫只是淡淡看了一眼马嘉祺,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有说出来。

 

“丁程鑫……”马嘉祺刚唤了一声丁程鑫,还抱着刘耀文的严浩翔便望过来皱着眉头,马嘉祺的眼睛直直盯着丁程鑫,“别让他撞南墙,他连牛都没有了。”

 

“马嘉祺,你管好自己吧,我在做什么自己清楚。”丁程鑫除了在面对刘耀文和姚景元事情上会有怒气,其他任何事上面都冷漠的不像话。

 

丁程鑫呐,如果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呢,非要留下遗憾吗?如果南墙有形,宋文嘉早就面目全非。

 

“严浩翔,我要怎么办啊?”刘耀文紧紧攥着严浩翔的衣服,整个人都冒着汗。

 

严浩翔把刘耀文抱的越来越紧,还是能够清楚的感受到刘耀文不受控制往下坠。

 

“严浩翔,我好累啊!我把自己困在那天了,没有人能救我。”

 

“刘耀文!刘耀文!!”

 

丁程鑫和姚景元两人都第一时间跑到他们身边,刘耀文眼睛紧紧闭着,额头上的汗水一滴接着一滴,嘴唇也白的不像话。

 

姚景元手忙脚乱的,不知道自己能够做些什么。丁程鑫只是用手比了一下他的额头:“他答应我的,这次他要死在姚景元前面。”随后又抬头望向姚景元,面无表情开口,“姚景元,你欠他的。他要是先死了,你们就一笔勾销!请你一个人悔恨的活在这苍凉的世间吧!”

 

丁程鑫这人冷漠,严浩翔身上带着火。他抱着没什么生机的刘耀文骂着丁程鑫见死不救,一句高过一句。

 

“严浩翔,我们拿什么救他?”丁程鑫这个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,严浩翔也没有办法回答,一瞬间泄了气。

 

转而求着一直站在一旁的马嘉祺,只要能救活刘耀文,他付出什么都行。

 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 

他们都没有办法,他们连口水都喝不到,要拿什么来救刘耀文呢!

 

姚景元跪下双手合十,一遍又一遍求上天救救可怜的刘耀文。磕头声狠狠敲在他们心口上,马嘉祺抬头望去,没有神明,只有昏暗的天花板。

 

丁程鑫转过身,不动声色的吸着鼻子。

 

刘耀文,你可不可以不要死?我没有见过你的死亡,我也不想见到。

 

严浩翔把昏睡的刘耀文交到姚景元手里时,姚景元的额头因为数不清的撞击渗着血。姚景元看着刘耀文红了眼眶,他的刘耀文就在自己面前,他却不敢任何动作。

 

“刘耀文在念着你的名字,姚景元抱抱他吧!”

 

彼时的马嘉祺走到丁程鑫身边,伸手想要帮他擦下眼泪,被丁程鑫不动声色躲开。

 

“你干嘛?!”

 

“你哭了……”马嘉祺的声音很轻,丁程鑫的冷漠还是帮他维护吧。不然丁程鑫要是反骨起来,估计宋文嘉把南墙撞碎了都没用。

 

丁程鑫随手擦着眼泪,显然是不会承认自己流泪了。丁程鑫,你也没办法丢下刘耀文的。这是你的心,你看清了吗?

 

姚景元小心翼翼的接过刘耀文,他刚碰到刘耀文,刘耀文的双手便攀上他的脖子,像个小孩一般呢喃着:“姚景元,他们说记忆会困住一个人,可是我真的不想忘记你。怀念就像枷锁一样,束缚住了我这个念旧的人!姚景元,求求你不要丢下我……”

 

“我永远不会丢下耀文的。”

 

“你明明把我丢下了,为什么还要骗我!”刘耀文把姚景元又抱紧了些,“姚景元,我不怕死的……只是你不能死……”

 

“我不死,你也不要死,好不好啊?”姚景元就像多年以前一样,哄着他。

 

刘耀文仍然紧闭着眼:“姚景元,我要死了!别救我,也别念我!”

 

姚景元,抱歉啊,要让你一个人活在这个苍凉的人世间。别悔恨,我是不愿的,别听气话!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